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工作如上学

工作了一个星期,
让我会想起循中的日子~
现在我工作就和上学一样,
我的老板就如班导,
同事就如同学~
不同层的就如不同班的。
刚开始真的会有点生,
但一次生,两年次熟,
三次真的就大结局了~
现在对自己的工作环境熟悉了,
什么都问题都容易解决了~
我可以偷吃东西,讲电话,玩电脑,上网~
很自由哦~!
哈哈哈,
我会加油的~!

3 条评论:

  1. 被老板看到你的blog就惨~
    ahaha~ 工作加油啦 ^^
    努力成为一个好OL吧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熟了后。。
    老板又会叫你做更多更多东西了。。
    可能当更多更多新的东西要做。。。
    又会感觉很陌生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eiyan:
    哈哈~
    我是不会让我老板看到的~
    我会努力的~!
    XP

    yik jia:
    是啊,
   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,
    感觉还好啦...

    回复删除